是汤圆啊

写自己喜欢的。最擅长ooc。私设如山。希望能被你们喜欢。

男神x你 你特别爱吃肉怎么办

-OOCOOCOOC
-OOC归我
-你的评论和批评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含三巨头/鸣/荼
-超短小



-绿谷出久
“喜欢吃肉就多吃点。”
“看你吃起来很幸福的样子我也很开心。”
“呐,我的这份午餐里的肉给你吃!”
——《论你为什么体重蹭蹭蹭往上涨》

-爆豪胜己
“哈?臭女人,你还吃?都多胖了?”
“算了吧,你吃吧,不嫌弃,胖胖的可爱。”
“没说什么,吃你的。”
——《你永远也听不清中间那句话后面的部分》

-轰焦冻
“吃吧,不用担心体重啊。”
“嗯?我喜欢肉肉的你呀。”
“正确来说,我喜欢不管怎么样的你。”
——《无论你怎么样 我只喜欢你》


-荼毘
“看我干什么,继续吃吧。”
“反正吃了的肉我也能帮你消耗掉。”
“唉,待会我在床上辛苦一点就好了。”
——《???荼毘你的思想很危险》



-上鸣电气
“哇媳妇你咋吃这么多肉?”
“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
“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
——《调戏你是喜欢你的表现呀》

评论(17)

热度(4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