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汤圆啊

写自己喜欢的。最擅长ooc。私设如山。希望能被你们喜欢。

男神x你 关于“你重要还是孩子重要”的问题

-OOCOOCOOC
-OOC是一条靓丽的风景线
-你的评论和批评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含轰/出/胜/




-轰焦冻
照顾婴儿真的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自从你生下小小轰之后深有体会,虽然小小轰遗传了爸爸的乖巧,但还是和普通婴儿一样喜欢在夜里哭。
一天,在你俩睡下之后,小小轰开始啼哭了起来,睡意朦胧的你皱了皱眉,推开抱着你的轰焦冻,就打算起身,可没想到,轰焦冻把你拦了下来,埋到被窝里,“乖,你睡吧,我去处理。”
“诶,你别,你辛苦一天了,我去吧。”你使劲摇摇头驱赶着睡意。
“不要。”轰焦冻反而耍起了赖,不重,但是很用力地把你按在床上,不让你起来。
“可是小小轰在哭,他应该很难受吧?”你看着突然执拗的轰焦冻劝道。
“可是你每天都被他吵醒,你也很难受。”
“轰焦冻,这不是你儿子吗?”小小轰哭得越来越大声,你有点着急。
“儿子哪有你重要。”
你好像在他脸上看到了委屈。“而且你最近都不好好睡了,黑眼圈都出来了。我心疼。”




-绿谷出久
“xx酱,你别下床,孩子我来照顾,你别累着了!”看到你单手支撑起上身,想要下床的动作,绿谷出久急忙到你旁边,因为照顾着孩子又要顾着其他事情,而满头大汗,脸颊两边本来柔顺的发丝也粘在了脸上。
你心疼地想要起身帮忙,“没事,没事,我已经休息了好久了,让我来照顾孩子吧,你休息会。”
“不用了,xx酱好好休息就是帮我了。”他抱着孩子,看着你笑了,“看着你们俩能休息好我就很快乐了。”
“诶诶诶乖,爸爸在。”看到小小久被你们俩吵醒了,绿谷出久立刻摇起了手臂,想要哄孩子睡着。











-爆豪胜己
“爆豪胜己你不要拎着小小胜的腿!”
“爆豪胜己你把小小胜放得轻点!”
“爆豪胜己你不要这么粗暴地对待小小胜!”
“烦死了,臭女人!”
自从小小胜出生之后,鉴于爆豪胜己主动包揽了照顾孩子的任务,你俩每天的对话都像这样,你也不太明白为什么做家务细心又轻拿轻放的爆豪胜己对待自己的孩子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大概这就是男人带孩子吧,你在心里念道。
直到有一次,爆豪胜己以为你已经出门了,其实你就在门后找东西的时候,你听到爆豪胜己自言自语地对着睡着正香甜的小小胜说道:“你知道生下你有多艰难吗?把xx酱累的够呛,她都瘦了,都是你的原因,要不是看在你是我孩子的份上,我早就把你扔出去了。”

评论(9)

热度(60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