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汤圆啊

写自己喜欢的。最擅长ooc。私设如山。希望能被你们喜欢。

考试考砸后的安慰 (含三巨头)

·oocx3
·ooc小能手
·您的评论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绿谷出久
“啊?是因为考砸了所以心情不好吗?”绿谷看着满脸不开心的你绽放笑颜,向着你伸出一只手,另一只手放在脑后胡乱地挠着,“没事啊,一次失利没什么了不起的,我来和你一起学吧,一定会成功的!”

-爆豪胜己
“喂,傻瓜你怎么考得这么差?”一公布成绩爆豪胜己就向你走了过来,紧紧盯着。
见你没有答话,一脸伤心的样子,他偏过头去,看向窗外,“我说,傻瓜,你可以来问我的啊喂,我可是班级第一。”

-轰焦冻
细心的轰焦冻自从老师宣布成绩就一直看着你的方向,注意着你的表情。
发现你低着头看不清脸的时候,他从书包里翻出一本本子,快步走了过来。
“我的笔记,你拿去看吧。”
他顿了一下:“我可以课后辅导你,只要你愿意的话。”

评论(6)

热度(3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