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汤圆啊

写自己喜欢的。最擅长ooc。私设如山。希望能被你们喜欢。

轰焦冻x你 温馨三十题

·oocoocooc
·ooc小能手
·咸鱼更新,一次五题。
·你的评论和批评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1 一杯可乐,两只吸管。
和轰焦冻去电影院看最近上映的一部片,可是因为他的工作关系,你们到达电影院时,只剩一杯可乐了,他本想给你喝,但你跑去拿了两根吸管,坚持“一起喝。”
他无奈地摇摇头接受了你的提议。
可是你怎么会好好的喝可乐呢?你搅动着吸管也不让他好好喝。
他握住了你的手“乖别闹,好好喝饮料。”
屏幕上正好播放着爆炸场面,照亮了他的脸庞,你清晰地看见他的耳根泛红了。

2 睡着的猫和他。
你开门进家,看见辛苦了一天的轰焦冻躺在沙发上闭着眼睡着了,猫儿蜷着身子靠在他的脸颊旁边,电视里正好播放着“英雄焦冻勇救一人”的新闻。
你轻手轻脚地走过去想给轰焦冻盖上一条薄被,没想到他突然睁眼把你搂住,你脚下不稳摔入他的怀里,听到他靠在你耳边呢喃道:还好你还在,还好只是梦。
猫咪被惊醒,喵呜了一声跑去蹭轰焦冻的脸。

3 迟到五分钟。
因为临时被老板安排加班,等你埋头忙完了手头上的工作就急匆匆地赶去和轰焦冻约会的地点。虽然你已经用最快的速度还是迟到了五分钟。
轰焦冻坐在长椅上,斜阳拉长了他的影子,显得有些孤寂。
看到你的到来,他站起身走到你面前。你看轰焦冻神情严肃,心里咯噔一下:像轰焦冻这样一本正经的人会很讨厌别人的迟到的吧?
刚想开口道歉。就听他略有责备地说道:“以后不要走的太急,过马路很危险的,你可以慢慢来,我会一直等着你的,迟到一会也没事的,对了这是我给你准备的奶茶。”
他抬手递上一杯冰凉的奶茶。

4 撩起刘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
“我是不是很棒!”你从厨房端着你折腾了很久的一盘放凉的荞麦面走进客厅,对着被你推出厨房的轰焦冻,“快夸我!我是不是很厉害!我要小红花!!!”
轰焦冻愣了一下,起身撩起你的刘海,轻轻落下一吻。
“小红花。”

5 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今天,轰焦冻要去采购一些家居。你照常去工作。突然收到了轰焦冻的电话,平时轰焦冻经常有临时任务不能回家,通过电话和你联系。你不以为意接听了,却听到电话那头,他问“你喜欢的棕色没有了,我们的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你哭笑不得:“就这么一点小事没有必要特地打电话来问吧?”
他顿了一下:“因为是买来和你一起用的,和你有关的事情,都要严谨对待才是。”

评论(13)

热度(4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