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汤圆啊

写自己喜欢的。最擅长ooc。私设如山。希望能被你们喜欢。

是给亲友的文评,是个敲可爱的姑娘

今天,让我来吹一下我家的喻夫人,嗯,是从黄少天同好群里扩来的喻文州家的媳妇,不过这次不是谈对她的印象,而是来写给她的文评。

初次写文评,请见谅。

她在lofter上发的都是全职高手的乙女向。

她的文风犹如少女般活泼灵动,读她写的文,能感觉到她的文字如细流般从笔尖缓缓流下,顺着这股溪流,放眼望去,在溪的末端有一个湖泊,围着湖泊的地方,那里有一个王国,鲜花繁盛,树荫密布,里面的人安居乐业,眼角眉梢都带着笑意,温馨的仿佛仙境。

她用她的笔一砖一瓦地给读者构建了这个美好的王国,随意选择一篇她的文,就可以走进她的王国,置身于属于她掌控的王国,你会感受到和煦的阳光暖洋洋地照在你的身上,如沐的曦风迎面吹来,撩起你的发丝,猫儿在门前的楼梯打着哈欠舒展着身子,小鸟在枝丫上叽叽喳喳着上窜下跳,小狗在街道上追着蝴蝶绕着圈,漫步街头,会有穿着西装的绅士脱帽向你致礼,抬头与在阳台上的女子四目相对,她会微笑地向你打招呼……祥和安宁和睦,风调雨顺。

她的文大多都是甜甜甜的,让我这个甜文爱好者一本满足,偶尔会有几个刀子。

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我偏爱她文里的张新杰——那个心脏又严谨的战术师,以及王杰希——稳重谦和的队长。

她笔下的你由于她特有的文风而俏皮,而男方则都是温润君子,谦谦如玉。

温柔的包容着你,带着宠溺的口吻哄着你。

是我心目中理想的爱情模样,两个人相携这面对一切,不用刻意精雕细琢就能展现出的生活中细碎的温暖,是渗入两个人之间的特有的甜,自然存在。

每一篇文章都散发着淋上厚厚糖浆的松软蛋糕的香气,还有花香馥郁。

其中我最最喜欢的是她有关乔一帆的介绍

“一帆风顺?算不上。”

 “我的意思是,千帆过尽,苦尽甘来。”


很美的一个解释,苦尽甘来,是啊,乔一帆的前路是明媚的,花团锦簇的,那些不被重视的日子已经过去了,都过去了。

也喜欢当他生病的时候这个梗,里面的喻文州真的好可爱啊,会因为怕药苦而向你撒娇,会调皮的要你的吻来安抚他。简直是可爱暴击。

每个张新杰和王杰希的场合我都极其喜欢,是我喜欢的老干部模样,让我忍不住向张副队的墙头爬去,然后赖在那不下来了。

当难过不开心懊恼的时候,看到她的更新时,就会忘记那些烦恼,展露笑意。

她每天都能更新也是很厉害的一件事,每天都能找到梗,真的好可爱呀,埋头码字的样子也是极为认真的。

特别是她的文章与她本人自带的温婉但是有主见的个性糅合,更显得独一无二。

她文里的小姑娘将她可爱的内心展露无遗,小姑娘撒撒娇就该被人宠着的。

她本人也是。

都是温暖的存在,一定会获得幸福的。
@梨雪坠枝头.

评论(1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