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汤圆啊

写自己喜欢的。最擅长ooc。私设如山。希望能被你们喜欢。

男神x你 得知你怀孕了!

-OOCOOCOOC
-OOC真的多,慎入
-你的评论和批评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含轰/出/胜/鸣/荼



-绿谷出久
“诶诶诶!我要当爸爸了?”绿谷出久听到你告诉他你怀孕的消息,立刻停下了手上的动作,激动地跑过来抱住你,“太好了!”
然后又害怕自己动作太大,改成搂住你,“那我们快去找一下怎么照顾小婴儿的资料吧!”
你看着面前摊了一堆照顾孕妇和婴儿书,认真记着笔记,念念有词埋首于其中地绿谷出久轻轻掩嘴笑了。




-爆豪胜己
“笨女......咳咳,媳妇,都说了多少次,不能喝冷的了,待会怀孕反应来了,你又要受不了了,你注意点身体啊。”爆豪胜己看着你从冰箱里拿出一罐冰可乐打开就要往嘴里灌,急忙开口制止,习惯地想要称呼你“笨女人”,但又立刻想到了最近恶补地《如何照顾孕期女性》等一系列书上说的要温柔对待孕妇,别扭地改口了,在你面前几乎戒了脏话。
平时,家务本来就是他负责的,现在他恨不得不让你动,你要什么东西只要和他说一声,就能马上被他递过来。
嗜辣成瘾的他为了你能好受一点,辣椒和辣椒粉都放到了柜子高处落上了一层灰,每次都只烧清淡的饮食。





-轰焦冻
“焦冻......我好像怀孕了?”你看着验孕棒沉思着,你看见他握着杯子的手微微颤抖了一下,盯着你的肚子看了一会,然后做出了什么决定一样点了点头,“你这段时间就请假待在家里休息吧,我每天会尽早赶回家陪你的,如果有什么不舒服你就打电话给我,我赶回来照顾你。”
到了晚饭的时候,他一直不停地给你夹菜,菜在你的碗里一点点堆高,你疑惑地问他为什么要给你夹这么多菜。
他嗦完那根面条,不紧不慢地解释道:“难道你不该吃两人份的东西吗?”





-上鸣电气
“小宝宝,你要乖乖的待在你妈妈肚子里不要闹哦。”
“小宝宝你会像你妈妈多一点还是像我多一点?”
“小宝宝你在听吗?”
“上鸣电气!你已经对着我肚子说了好久的话了!”你无奈地看着这个一只耳朵贴在你肚子上笑得一脸幸福的大男孩,然后使坏地曲起手指敲他脑袋,“他才刚刚五个月诶。”
“要多让他熟悉熟悉我嘻嘻嘻。”上鸣电气全然不顾那个爆栗,开始对着你的肚子咧开嘴做起了鬼脸。
“他又看不到,算了随你去了。”





-荼毘
“哦?你怀孕了?”荼毘了然地点点头,然后貌似失望地低语道:“那么我要禁  欲好久了啊。”
“荼毘你在想些什么?”
“开玩笑的”他冲你挤了挤眼睛,然后孩子气般郑重地对着你肚子里的那个小生命说道:“你不许欺负你妈妈,不然等你出来我给你好看。”
“好了,那么我的大小姐,让我抱你回去就寝吧。”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都由我来照顾你,荼毘限量专属哦。”






预告:下一次就是怀孕的你问他“孩子重要还是我重要”这个问题

评论(28)

热度(97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