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汤圆啊

写自己喜欢的。最擅长ooc。私设如山。希望能被你们喜欢。

男神x你 当你中了敌人的个性(1)——幼体化

-oocoocooc
-ooc归我,慎入
-你的评论和批评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轰焦冻的场合
-后面陆续会有胜/出/荼/弔/暗
-幼体化大概7岁的模样,然后24小时后恢复原样。
-温馨向

说实话,当看见变成幼体化的你,他有些愣神,不知道在想什么,直直地盯着你,什么也没说。
直到你上前拽了拽他的衣角,他才回过神来,蹲下身,视线和你齐平,拿手安抚地摸摸你的头,你本来就不紧的马尾因为他的动作松了下来,发丝从耳边掉下,他顺手把你垂下的发丝别到耳后,还拢了拢你的头发。
“和我一起去逛街吧?”他想了想,询问着你的意见。
“好!”你有点雀跃,眼睛笑成了月牙形,他也心情大好地揉了把你的头。
“走吧,来,牵着我的手。”他向你伸出手,你立刻抓住了他的手,他的手相对于七岁的你娇嫩的肌肤显得有些粗糙,由于你的手很小,只能握住他的大拇指。
他向前走着,你由于步子小,勉强跟上,他好像发现了什么,转头看见你吃力地小碎步慢跑着前进的样子,放慢了脚步,让你可以轻松跟上。
他带你来到了平时你经常去逛的商业街,店铺鳞次栉比,霓虹灯闪烁,熙熙攘攘的行人来来往往,商店里放着的音响包围着整条街,热闹非凡。
他把你向他的方向拉了拉,让你处于他身前安全的地方,不会让来往的行人挤到。
你们来到了一家店前,你偷偷抬头瞧了瞧,是一家著名的童装店。
见你俩进来,服务员立刻笑脸盈盈地迎了上来。
“这位先生想给你孩子买什么种类的衣服呀?”服务员看了看你,笑道,“小姑娘长的真可爱,一定很合适那件最新的连衣裙。”
“都好,让她自己挑吧。”轰焦冻轻轻点头,目光温柔地转向你。
你就这么晕乎乎地被服务员拉去试了几件衣服,可是每件衣服你都觉得差了些什么。
最后,店员拿出了一件公主蓬蓬裙,层层叠叠的裙边,复古宫廷感的泡泡袖,手边垂下的丝带,纱裙刚好没过膝盖,腰间软软地系着一个丝质蝴蝶结。
不是你常穿并且特别喜欢的款式,但是店员看起来很欣赏你这副模样,你就这么无奈地被推到轰焦冻面前,你尴尬地拉起裙摆,半曲膝盖做了个致礼地举动。
从你出来的那一刻,他就眼前一亮,看向你的双眼闪烁着微光,就如星空揉碎了放入他的眼底。
“其实你平时也可以尝试这样的衣服。”他走过来蹲下身,诚恳地看着你,“平时像男孩子一样的装扮很酷,但是在我这里你可以永远是小公主。”
“先生好眼光,要不要顺便一起买了这个头饰?”不等你回答,服务员拿出了一个繁琐的发绳递给你。
你拎着这个缠绕着丝带的发绳举过头顶,晃着脑袋左看右看,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
轰焦冻顺手从你手上拿走了那个发绳,“我来吧。”
他小心地摘下你原有的黑色发绳,套在手上,拿起那个看起来就很复杂的发绳,开始帮你编辫子。他的手指穿过你的发丝,略有些笨拙地帮你扎了一个简单而又俏皮的小辫子。
他刚刚松手,你就跑去一面镜子面前,
辫子有点歪斜,还有几丝头发落在发绳外。
你看见背后的轰焦冻看起来有点不满意地懊恼。
你立刻回身抱住他,“我很喜欢!”
“小姑娘真是很可爱呢?和你夫人很像吧?”店员看着你们温馨的一幕开口问道。
不等你回答,轰焦冻的声音传来,“和我的媳妇一模一样。”
“哎呀女儿像妈妈好呀。”
轰焦冻去结账了。
等他回来就看见你坐在沙发上,身子前倾,目不转睛地盯着前面鱼缸里悠闲游泳的金鱼,随意地晃着腿。
“咔嚓——”轰焦冻小声拜托了身边的店员给你拍了一张照片。
“呀,你回来了!”听到相机声的你快速转头,看见早已等候多时的轰焦冻。
“我们再去逛逛?”你一蹦一跳地拉着轰焦冻往前走。
“小心摔。”轰焦冻无奈地帮你看着路,在面前有石块的时候,把你往自己身边拉拉。
“我想吃这个这个这个!”你指着糖葫芦期待地看着轰焦冻。
“好。”
“我想....”
“好。”
“那个看起来好棒!”
“买。”
“慢点吃,小心噎着。”他的声音似乎带上了一丝宠溺。
你抱着一堆吃的,心满意足,轰焦冻还帮你拎了一些。
逛累了,你和轰焦冻一起并肩坐在公园里的长椅上,斜阳拉长了你俩的身影,有几只鸽子在你脚边晃晃悠悠地散步。
“焦冻,你在想什么?”你察觉到身边人的低落,偏过头担心地问道。
“没什么。”他偏过头,刻意不去看你的视线。
“你有心事。”你爬到椅子上,半跪着,把他的脸扳过来,让他直视你的眼睛,断言道。
“我只是在想一些已经过去的事情罢了。”他犹豫了一下,轻声道。
“在我身边,你可以不用这么隐藏自己的过去的。”你了然他说的“过去的”是什么。
“我喜欢你,喜欢一切的你。虽然我.......”你咬了咬唇,继续道“没有陪你度过你过去的日子,但接下来的日子,每一天,都由我来陪伴你。”
“不许变。”
“不会变的!来拉勾!”
“嗯。”
“咔嚓——”一个路过的摄影师正好拍下了你俩拉勾的画面。
多年之后,收拾屋子的一天,你和轰焦冻的孩子在轰焦冻的抽屉里发现了一个包裹地严严实实的信封,边缘因为时间太久已经泛黄了,出于好奇他打开了这个古旧的信封。
里面是两张照片,一张是小小的你看着金鱼的侧颜,另一张就是扎着一个歪着的松松垮垮的辫子,小小的你站在长椅上和轰焦冻拉勾的照片,身后红霞漫天,你俩相交的指节因为背后正好穿过的夕阳闪耀着光芒,轰焦冻正少见地微笑着,目光柔和地看着你,而你坚定地回望着他。
“爸!妈!这张照片是什么啊!”小孩子都是闹腾的,一下子就窜进客厅,爬到沙发上,挤到你俩中间,好奇地看着你们。
“好怀念啊。”你小心地捧起这两张照片。
“这是一个很长的故事。”轰焦冻看着你们,缓缓道来,“可能要用一辈子来和你妈妈说。”

评论(12)

热度(4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